Tuesday 28 April 2020

MCO管制令第42天:延长卖空禁令到2020年6月30日

外资一直从KLCI撤资,但是KLCI还是1350和1400点之间徘徊。

这个新政府,比任何一届的政府都在意他们的政绩。哎呀,看错了。没想清楚。

我们要往前看公司的前景,才能确定公司的估值。未来值不值得?未来能不能生存?这才是考虑重点。过去的股价,就忘了吧!因为用过去的股价,和现在比较就觉得便宜。但是,如果未来的股价更低,那么现在的股价就贵了。
++++++++++++++++++++++++++++++++++++++++

证监会 马交所  延长卖空禁令至6月底
2020年4月28日

证券监督委员会(SC)与大马股票交易所宣布,展延卖空禁令至6月30日。

这两家机构发出联合声明指出,今年3月24日开始实施的卖空禁令,原定于4月30日结束,但如今决定延长至6月30日。

两家机构推动的积极措施,是为了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市场的动荡和不确定性的风险。这些措施包括暂停即日卖空(IDSS)、规范卖空(RSS),以及自营当日交易(PDT)。

文告指出,展延卖空禁令将确保市场管理措施仍然有效,以管理在疫情带来不确定和充满挑战环境中的风险,并缓解市场上任何过度的投机活动。

这项宣布依然是短期措施,以提供大马资本市场稳定性和信心。

为支持有序市场和减轻潜在风险,两家机构也会继续监督影响证券市场的发展与评估现有的措施是否有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