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pril 2020

MCO管制令第35天:惨跌的2020年3月19日

2020年3月16日时,大马首相宣布要在3月18日至3月31日实行Movement Control Order (MCO).大马独立来的第一次。外资在3月9日就开始撤离,3月16日时撤离-500.36 millions。

我当时满仓。因为没有想到会Covid-19会变成全球的黑天鹅。我从1月22日,就天天跟进中国的同事。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后知后觉。满仓,就是想赚一点股息。结果,3月17日前,亏钱卖出。然后,就当鸵鸟,不要动股市。现在看回去,错失良机。

有位股友说,她的资本,从RM4万,在3月19日里的2个星期里,钱滚钱,资本增加到RM16万。很夸张吧!但是,她就是赚这么多了。

很多人说,3月19日大跌是因为很多人中Margin Call了。我没有中Margin Call。但是害怕会触动Margin Call,我就自行断臂,止损了。现在看回去,有些股已经回到我的平均价了。


短炒亏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