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December 2020

MCO管制令278天:第18周:每周小结 14-20 Dec 2020

 投资:

买入:

卖出:无

这个星期,老师的建议是不要放弃这么低均位的仓位,也不需要急着all in。他建议分阶段,慢慢买入累积,分配好自己的资金,从而减低投资风险。

工作:

我在12月15日就开始拿年假。但是,天天都在电脑面前工作。 做不完的工作。 

健康:

运动啊,去走路和跑步。 如果出现糖尿病的并发症, 就是自己做死。 

家庭财务:

12月15日是双胞胎儿子的生日。 但是,我忙做工, 忘记了。老公下班后提醒,我才记得。还好家人提议12月19日中午吃火锅。因为老三不吃晚餐减肥。所以得把生日庆祝会,改在午餐时间。同时,女儿们会在星期六下午1pm-3pm得出门上心算班。所以,我得提早准备好火锅。12pm就需可以开始吃。

12月18日,我在Secret Recipi买一个2kg Burnt Cheesecake蛋糕,RM130。老大觉得这蛋糕太贵。我的同事吃Huckleberry蛋糕。第一次吃Burnt Cheesecake,还是同事请我。 我记得同样大小Huckleberry的9 inch burnt cheesecake需要RM240。晚上时,我们为家里的老二和老三庆祝生日。我以为他们初中三是16岁。原来,孩子才刚满15岁。 

大马政治/Covid-19疫情:

大马今天确诊人数是93,309宗。死亡人数是437宗或0.47%。现在的活跃新冠病病人是15,563人。

我从2020年1月22日就开始处理Covid-19的报告。中国是在1月23日,把武汉封城。中国为全世界争取时间。但是,很多人都认为这只是中国的问题。马来西亚的确诊人数是在12月17日超越中国。


感恩医药人员的付出。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