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December 2020

MCO管制令284天:第19周:每周小结 21-27 Dec 2020

投资:

买入:

12月21日, DSONIC @RM0.53

12月21日, FITTERS @RM0.26

我在12月21日(一)买入Fitters.因为这2个原因

a)Strong Signal出现红色。这指标不适合。需要看红白圈。FITTERS在12月1日,就开始红圈了。

b)MCD的庄家在25%。但是弘历彩虹的白线,冲不过。 

阻力在RM0.26, RM0.255;支撑在RM0.24.没有算好盈亏比,就担心错过水管股票。现在是亏了。









卖出:

12月21日, DSONIC @RM0.55 (赚,RM100),DSONIC @RM0.55 (赚,RM489)

工作:

工作还是有很多。 做吧!

健康:

今天老公一起床,就问我的血糖。昨天不煮晚餐。因为7个人,有三个不吃晚餐。前几天的晚餐的白饭,全部当堆肥。我把下午的汤弄热。就叫4个孩子自己准备。老三已经不吃晚餐,好几个月。

家庭财务:

这个星期家庭开销是RM356.83.

人生中,第一次买圣诞蛋糕。我们一家在平安夜里吃,希望2021年会更好。

谈天时,孩子说起以前圣诞节的经历。我才发现他们全部记得,而我忘了。要创建好的体验和经历给孩子。 










大马政治:

12月26日的确诊人数是2335人。然后,活跃的病患是20,035人。死亡人数是451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