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y 2017

一千万元股票投资计划达标!!


我在止凡的取之有道》blog, 看到他恭贺香港网友"劲赢投资人"一千万元股票投资达标的文章烏托邦邦主 一注獨贏恒大 搞定》。从止凡的文章认试“劲赢兄”一千萬 元倉 (138) 2017 May 29 結 9.8M》。


劲赢高中毕业就出来社会谋生,再业余进修获得的电脑学位,在某银行做了十几年码农。他在2008年8月31日,他下定决心,要把他积蓄20年的储蓄HK$1,031,303.29(103万港币),投资在股市里,达到1千万港币。他也开个blog叫 一千萬元股票投資計劃 --> 奔向財務自由,用来记录他的投资过程。

2017年5月29日时,他在美国股市和香港股市的总股票价值刚好是1千万港币。

2008年8月31日至2017年5月29日是3193天,或8年273天。在设目标时,有些人会觉得很久。但是,时间这回事,你用或不用它,时间都会过。你下不下决定,奔向财务自由,时间都会过。

劲赢买股都是找高股息的蓝筹和REIT股。他投资在香港和美国股市

以下是劲赢在2008年8月31日写下的。


緣起 ( 一千萬元股票投資計劃 由 一百萬 變成 一千萬 )


我係一個平凡I T  每天返工, OT, 睡覺比老細炳......返工, OT, 睡覺....... 四十歲人發達又唔係窮又唔講得仲之好似大多數人咁樣

這幾過月有個新投資念頭一直在腦海中當你見到自己的前路係點樣就會想突破所以就實行我腦海中的新策略

工作20年儲蓄有1百萬呢一百萬就係開倉錢由今天起慢慢來一步一步跟住我呢個plan 去 run. 暫定目標係3年時間.

個策略係點成功左先講啦但會記下買賣記錄如果連1百萬都 lost 呢個BLOG 都會消失.

講多無謂行動就實際!!!

"張不可能變成可能"!!! mission impossible --> mission, I  M  possible 

話說回頭未到20已經出來做野的我不知天高地厚以為可以在大公司做過職員仔做到退休安安定定從現在回頭看實在下可能也多謝我的無能冇品需老細佢咁樣對的員工使我覺醒開始讀書part-time時間讀了個電腦學士從而轉入IT雖然都係打工.

從出來做野開始已經千方百計想怎樣可以用錢賺錢試過買賣外幣股票又由於本金太少所賺太少早年又不識炒股輸多贏少又經歷過人生的第一次大跌, (今次第二次). 最後發覺最容易賺錢都係玩股票, liquidity 又高現在又有第一桶金本金大非常重要因為同樣的5%鑊利, $10,000本金的5% 只得$500; $1,000,000本金的5% 就有$50,000 (三個月人工), 一千萬本金的5% 就有$500,000 (三年人工). 呢個也是我新計劃中的一個重要條件

向一千萬前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