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May 2017

高产尼品 [Kossan Rubber 7153]季报分析篇 [Q1 FY2017]



季报分


管理层对2017年财政年度的展
  1. 手套产量22 billion个。丁腈(nitrile)和天然胶乳手套产量,分别占总产量的72%28%
  2. Jalan Meru的新厂在20165月建,会在20177月完工,可3 billion丁腈手套(Low Derma)
  3. 会在1 half 2017Jalan Meru2新厂,在2018Q2Q4完工。新厂有高速浸渍技术和自动降低对人力的依赖。
  4. 新研发中心会在20179月完工,专注于创新和产品品质改进对现有和新工厂进行工程和自动化研究降低对人力的依赖
  5. 管理层相信公司将能够达到健康的增长和盈利
个人看
Kossan的股价在2017年5月3日跌到52周新低RM5.62。现在已经回弹到RM6.42。大马的手套生产佔全球供应的60%。会影响业绩就是原料的价格,员工薪水和厂房使用率。Kossan在大搞自动化。它的新丁晴技术,会是一大强项。
我才买100unit。因为没做好功课,信心不足。现在要捞底也没机会了。上个100%不容易。但是股息好,一年要拿个10%回酬,很容易和稳。当然,我说的是在RM6以下入场。

你能有兴趣,我写的文章

2.高产尼品 [Kossan Rubber 7153]

整篇文章并没有任何买卖建议,或推高股压低价的其他企图,单纯分享我的功课,本人"怒"不对你的盈亏负任何责任,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