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February 2021

MCO管制令327天:第25周:每周小结 1-7 Feb 2021

 资:

买入:AEONCR 

卖出:无

这个星期在乡下小子的面子书看到实战经验的分享。哇塞,好兴奋啊!本来是要直接从电脑,到乡下小子的FB截图。然后,才发现到有很多酸民无法接受这个分享,应该是在网上乱喷。乡下小子把它删除了。还好,我有保存它在手机里。

我也要去买颜国安的书来读。


我也开始用Investing Note来整理自己的投资。 哎呀,一股独大。 慢慢买其他的股票,拉低它的占有率。 


工作:

我看到一些在公司工作7-8年的同事辞职离开。蛮伤心。

健康:

原来有脂肪肝后,就容易有糖尿病。我现在才搞懂这个道理。笨!

家庭财务:

我把固定开销都放在月头。这个星期的开销是RM5941。我需要有收入来支持日常开销。不然,投资本金都拿来当家用。就没有钱,钱生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