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rch 2019

2019身体检查报告

早上起床上厕所后,回到房间时,不小心把眼镜左边的柄,踩断了。买Super glue黏,勉强用一天。下班后,去英莎换。RM190。我以为这是最大的挑战。

我除了拿2011年打yellow fever疫苗卡,也拿身体检查报告。血糖完全不及格,属于糖尿病。

因为拿到报告时,医院也关了。我就去Clinic Low再做血糖测试。有点怕见Dr. low。她查了2次,都读不到我的血糖。然后,她叫我马上去附近的Farmasi做血糖测试。
我在5pm时,吃炒饭,炒米粉,牛肉,热巧克力和甜品(Bobochacha)。在7pm,验出来的血糖是20 mmol/l. Dr. Low问我,不知道自己的身体有高血糖吗? 她苦口婆心提醒我高血糖的危害。我只知道我自己很累,下体的豆腐渣病不会好。我真的没发现。我把自己的健康,卖给了工作。

我想活到100岁。高血糖是个打击,也是个警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