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November 2020

MCO管制令256天:第15周:每周小结 23-29 Nov 2020

 投资:

买入:GenM at RM2.53。股市结束前10分钟才下单买买到800unit.1000unit都没有。浪费水钱。

卖出:无















有人问弘历的大师,祖良老师有关CIMB.

祖良老师说CIMB还在下跌趋势,在日线上有看到短期反弹,但是遇到弘历彩虹的白线阻力。所以短期看跌。

我看Trend Expert和红白圈的趋势还好。不过,我会止盈。

祖良老师也说,大马的股市会在8个星期后反转。这是用KLCI的最高点的日期,2018年4月28日,算出来。

2018年4月28日+144星期= 2021年1月30日。

他也用另外一个算法,算出反转的日期是在8个星期后。每个周期约11周。KLCI已经涨了2周,8周后约是在2021年1月23日。

在那段期间,多小心。减少仓位就可以了。

我的首要目标是要有被动收入。所以要存高息股票。有被动收入,没有工作也能继续生活。

健康:

我把健康排在工作前。这个星期,我虽然在家上班。但是,我觉得自己就像住在房间的山洞里,没日没夜地工作。女下属已经拿病假一周了。

工作:

如上。周六和日都得做工作。

家庭财务:

昨天去屋后整理菜园和洒菜种子。

这个星期,家里的伙食开销是RM573。其中有两天的午餐去打包鸡饭和Family Mart买。Family Mart架子上都是空的。很多食物都没有。它的生意真好。很可惜的是在QL大跌时,没有买入。

这周的开销,也包括小女儿的生日蛋糕。她11岁的生日,没有要求礼物,party。带她去买个生日蛋糕,在家里庆祝。她就很开心了。

大马政治:

大马的2021的财政预算案通过了。安华没有大将之才。以前他在监狱里,大家把他当神。现在看他领兵,哎呀,不行啦。这公正党的江山,可能就败在他手里。

看到钟南山的预测,大马未来辛苦喔。如果2021年1月底达到18万宗确诊病例。大马股市就真的转熊了。 我是想投机DSONIC.现在就需要再计划了。

全球大抗疫
锺南山团队预测 大马病例12月中突破10万
2020年11月28日

(八打灵再也28日讯)中国工程院院士锺南山团队预测,大马的冠病累计确诊病例预料将在12月中旬突破10万大关,当踏入2021年时则会继续不断攀升,或将于1月杪达至18万宗。

根据锺南山团队完成的《新型冠状病毒各地疫情科学预测系统(公测版)》显示,我国的累计确诊病例预料将在12月19日达到10万1366宗病例;待明年1月25日,我国累计病例料将攀升至18万7997宗。

根据该系统网站(http://covid19.whalemed.cn/#/home)的简介,该系统是由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锺南山院士核心团队完成。

该系统是根据中国前期的实战经验,在世界多地疫情监测的基础上,收集了不同地区疫情的开源数据,并在专业的人工智能团队合作,与考量不同防疫措施对疫情传播的影响,对全球各国进行科学的疫情预测。

系统预测,大马11月底的累计确诊人数料将达至6万6761宗、料在12月3日达至7万1563宗、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突破11万宗,达到11万2017宗,并在短短数天内,即在12月28日突破12万宗,达12万922宗。

系统也预测,我国的累计确诊人数将在12月31日达至12万7794宗,并在2021年1月1日突破13万宗,达至13万118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