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20

MCO管制令243天:第13周:每周小结 9- 15 Nov 2020

 投资:

买入:

卖出:无

美国大选的成绩是在大马时间11月4日开始算。一开始是Biden领先。但是在摇摆州开出来的成绩,都是Trump的。所以,很多人以为Trump会赢。但是,美国合格18岁以上的选民,可以邮寄投票。只要是在11月3日前邮寄出去的选票,都算有效。这样,Biden靠着后来收到的邮寄选票,当选总统。

Dow Jones和KLCI都在11月3-4日是大涨。我没有买Gen Malaysia拉低平均价。因为我担心,它还要在多等一段时间,才会复苏。这算是这次投资里,想要买,却没有买的股票。
























工作:很多。现在已经是11月15日了。我还有27.5天的年假,没有拿。

健康:血糖高。运动量少。




















家庭财务:

双11,开销比较多。双11当天,我花RM37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