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20

MCO管制令194天:第6周:每周小结 21- 27Sep 2020

 投资:

买入:CIMB@RM3.06

卖出:无

工作:

拖延工作会影响生活。我在周六和日把工作加快做完。

周五,同事好心告诉我一个内幕。某部门的高级经理叫一个office boy帮他偷公司的东西。我听了,难以相信。他们部门从来没有报有东西失窃。现在竟然出这事。他最近被调去其他楼层,清空他的办公室。如果,他把那些公司活动的装饰,带回家,变成偷东西。那就太冤枉。因为这些装饰都会被当垃圾丢掉。在公司工作10年,遇到这种事。太伤了。

健康:

饭后散步。但是周五和六晚上都下雨。没有散步。血糖还是高。

家庭财务:

虽然已经是控制开销。但是一去NSK买食物如猪肉,鸡肉,鱼肉,番茄和水果,就要RM420.45。我完全没有买零食。在家煮凉茶。继续多在屋后,种更多的菜。

大马政治:
沙巴9月26日州选。换政权。
看这些政党的结构,比看公司年报还乱。我相信,很多选民可能也搞不懂谁是谁。

Parti Bersatu Sabah (PB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