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20

MCO管制令180天:第4周:每周小结 7-13 Sep 2020

 投资:

买入: 

1)CIMB@RM3.20和

2) ABMB @ RM2.17

我在9月10日看到国行没有加息。看到银行股起,就以为会有一波反弹。赶快买。结果,CIMB在9月11日跌到RM3.15.

卖出:无

国行维持利率不变   OPR续企于1.75%

国家银行(BNM)今日(10日)在议息会议后,宣布维持利率不变,隔夜政策利率(OPR)续企于1.75%。

国行今年以来已连续降息4次以拯救备受新冠肺炎疫情打击的经济,总降幅达125个基点,OPR从去年尾的3.01%急挫至目前的1.75%。

每年召开6次议息会议的国行,估计在今年11月3日召开的最后一次会议,亦不会再调动OPR。

工作:

Permanent的空缺不能填补。现在连contract的,也拿不到。明年三个contract只能有一个。

明年没花红,没有加薪。在这个老大下面工作,也没有机会。

健康:

没有跑步。血糖不会掉。

胖子,还是要改变自己。

家庭财务:

家里在吃方面的开销,在8月特别高,RM3175。但是,这是给一家7口,三餐的费用。算高吗?都是在家里煮了。

这个9月,在得到买的课程,已经花RM1888. 要等双11,才可以买了。

10月开始还Personal loan。9月份里,就得准备好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