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18

VS[6963] 股价大跌, Limit down

VS因为warrant在2019年1月6日到期,股价跌,因为股东会卖母股,把钱和warrant转换成母股。

VS也发出 profit warning. 预测FY 2019 下半年主要大客户的是订单会减少,新客户订单一直都是讨论中。

结果VS的股价在12月7日就limit down. 



12月18日时,虽然没有再次limit down。但是价格也继续跌。

我用Homily Chart的六彩神龙看VS。一大片的青色(散户),都是散户在买和卖。这个情况和AAX一样。我也直接把AAX砍掉了。亏损的钱够我买一套永久的Homily Chart。

我在想,都是散户支持的股票,会不会再未来有一轮暴跌的可能性?







2 comments:

  1. 娜娜姐,请问您这homily软件好用吗?它有什么设置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