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July 2018

乌龙投资:Engtex vs Engkah


很多人都不清楚,鲁古(Duku),郎杀(Langsat)和鲁古郎杀(Duku Langsat)的差别。以上2张图,都是鲁古郎杀的树木和水果样子。

我刚才看busyweekly的报纸,才发现我心中要买的水管股是Engtex。但是我却把Engkah加在我的watchlist里。Engkah的RM0.03股息Ex-date是2018年7月27日。我看它1个多月了。价格都是RM1.10以上。7月20日(星期五)看到它跌到RM1.05,就买了5000股。它的价格跌到RM1.00,我又在追加3000股。还好没买到。

今天晚上才发现买错股。这么糊涂的事情,都会发生。现在账面亏损-RM250。就算原价卖,也要亏水钱。它的PE61。我上次买PE超过50的,就是Karex。亏了一辆车。

星期一开市,就要把Engkah卖掉。

乌龙投资下集:

Engkah的股价,在我买入后,就从来没超过RM1.05。我连在买入价卖出的机会都没有。它的RM0.03 dividend ex-date是7月27日。所以,我就在7月27日的RM0.99,卖掉5000股。一共亏损RM330.07。在8月17日,可收到RM150的股息。这样,整个乌龙交易的亏损是RM180.07。
Engkah的股价,在下午时,有人买在RM1.05,闭市时是RM1.02。

1 comment:

  1. 你好,我也在研究Engtex这支股,请问到最后你有入手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