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November 2017

Rakuten乐天交易:存钱进CDS股票户口

Rakuten给我第二惊喜就是存钱进CDS户口的便利。

我存钱进Hong Leong投资银行的CDS户口,需要把钱从Hong Leong,CIMB或Maybank户口转进Hong Leong CDS户口。然后,登陆Hong Leong 的www.hlbroking.com,在payment处,填写settlement的资料如pay type(现金,支票,setoff from Trust & Direct Transfer),Deposit bank(Hong Leong, CIMB clicks, Maybank Berhad, Maybank2u)。曾经有次转钱进CDS,没有做settlement。我就收到HL职员发给我的SOP,要我跟他们的程序。

虽然Hong Leong的网站说1:30am到10:30pm都能做e-payment, 5pm过后的payment会留到明天处理。我每次都是在8am前存钱。但是,要等到下午2pm时,钱才会出现在我的CDS户口。慢!

Rakuten的存款方式超简单。可以从Rakuten的网站或Ispeed.my登入户口。然后点"cash deposit"。跟着它的指示,就可以把钱从任何大马银行的户口转入Rakuten的户口。而且,一但转钱成功。我的Trading limit马上就更正。可以用刚存入的钱交易。完全不用等待。这真是太方便了。超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